保卫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防范 > 正文

2015年暑假安全提示

所属栏目:安全防范 信息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5-07-02 10:42:29
 

全院师生员工:

 2015年暑期将至,在您即将放松身心、欢度假期的时候,请您不要淡薄安全意识。为此,保卫处特别提示您:

 1.做好安全教育。各部门在假期前要负责组织对本部门的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并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2.提高防盗意识。离开办公室或宿舍之前请关好门窗,室内不要存留大额现金或贵重物品;银行存款务必使用个人密码,银行卡与身份证分开存放,以防冒领及密码窃取。

 3.提高防火意识。离开办公室、实训室和学生宿舍之前要保证断电;各办公室、实训室、仓库禁止存放易燃、易爆物和其他化学危险品;各餐厅要注意用电、用水和用气安全。

 4.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驾车外出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车,不闯红灯,不开超速车、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驶;行人要注意红绿灯,走斑马线;外出学生不乘坐各类“黑车”,及时向父母和老师告知自己的出行信息。

 5.提高治安防范意识。不过量饮酒,防止酒后滋事;依法处理事情,禁止打架斗殴;避免夜间行走在偏僻街巷;拒绝陌生人进入办公室或宿舍;不参加任何非法聚会和游行活动。

 9.师生和员工在校内如有安全问题请及时拨打校园“8110”。

                                                           保卫处

                                                                                                                                            2015年7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