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2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歌】2017年2月18日上午,财税金融系在三号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6-2017年度第二学期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长助理兼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书记赵春磊,副主任梁文博及系部全体教师。

首先,彭明强主任向与会老师传达了我院关于2017年工作要点的会议精神,并结合我系具体工作情况,提出三项工作要求:第一,注重教风学风建设,加强宣传工作。彭主任强调学校以及系部的宣传工作人人有责,呼吁每一个人用自己满满的正能量来展现学校形象。第二,深化教育改革。鼓励走出去、引进来的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快订单班建设规模。本学期将着力推进广电运通的订单班建设。第三,加强精品课程和精品教材的建设。鼓励老师们在金融财税学科研究中深入探索,积极发表论文,加强科研工作。

接着,赵春磊书记对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做了认真部署。强调校系两级学生管理制度,让学生的管理工作有序进行。其次,在加强学生德育工作的同时,一定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

此次会议激起了全体教师对新学期工作的热情。全系教师在注重师德师风建设的同时,将以本次会议为新的契机,紧紧围绕工作要点要求,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谋求扎实发展,为推进我系工作的新跨越做出新的贡献。

【审核人:梁文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