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召开新学期教学教研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2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晨梦】2017年2日21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召开新学期系部第一次教学教研会议。金融教研室、投资与理财教研室和税务教研室分别在综合楼216,217办公室进行各教研室本学期教学教研活动的探讨。

金融教研室和投资与理财教研室会议由郭会芳主任主持。首先,她介绍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要求教师们制定好教学进度计划,填写教师手册。其次,介绍了新学期学院督导处将加大督导力度,每位青年老师务必认真备课,完成教学任务。最后,各位老师就本学期将要开展的教研活动进行积极的探讨和明确的分工,为日后开展教学教研工作制订计划,明确方向。

税务教研室会议由高丽主任主持。首先,她传达了督导处新学期工作安排,要求各任课老师认真备课,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接着,提出新学期税务教研室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教研活动,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同时,加强学生财税技能训练,增强学生理论与实训水平。

通过本次各教研室会议,任课老师们开拓思路,积极探讨了新学期教学活动安排,并且为自己定下了新任务新要求。相信,老师们将在今后实践教学和学习中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水平,不断进步。

【审核人:梁文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