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在“第十届河南省高职院校 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4-06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梁月】2017年3月31日下午,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项目”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举行开幕式。来自河南各地的11所高职院校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由财税金融系教师郭会芳、朱晓燕、梁月带队参加。

4月1日上午8点半,比赛正式开始,竞赛内容包括 “传票算”、“字符录入”、“点钞”、“货币识假”四项银行手工技能项目及“银行知识竞赛”、“银行柜台业务竞赛”项目。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我系四位选手以手工技能第一名、总分第三名的成绩获得了此次大赛二等奖。

我系是首次参加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在经验匮乏、时间紧迫下能够喜获二等奖的好成绩,是系部领导、指导老师及选手们的共同努力。此次比赛,为我们提供了与全省其它高职院校进行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积累了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的经验,为明年参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梁文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