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召开教学与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4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晨梦】2017年3月14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在办公楼219召开系工作与教学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院长助理兼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书记赵春磊,副主任梁文博及各教研室主任和部分行政人员。

首先,彭明强主任对工作和教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传达学院关于十三五专业规划编写的事宜,要求以教研室为单位,保质保量按时提交。二是落实新老教师帮带制度,使新教师的教学水平迅速提升。三是对单招情况进行了解,提前做好招生相关工作。

接着,赵春磊书记讲话。主要内容有一是传达了学校精神文明工作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将召开学生动员会。二是号召老师们积极报名学院的诵读大赛,要求老师们和学生们都要踊跃参加。三是提出了我系将要每个月编写《工作简报》。

最后,各教研室主任就这些议题进行讨论交流。此次会议为接下来的财税金融系工作和教研工作理清思路,更好开展各项活动奠定基础。

【审核:梁文博/摄影:赵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