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召开五月份系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1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晨梦】2017年5月9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在办公楼北楼214会议室召开五月份系部工作会议。院长助理兼系主任彭明强、书记赵春磊、副主任梁文博和全系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赵春磊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教务处关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结果,他强调教师教案书写应当与课件紧密结合,建议教师们可以会后去综合办公楼2楼展厅参观优秀教案展览。接着,他对学院寒假读书活动中我系四名获奖老师进行表彰。对我系在学院五四表彰大会上获得“先进团总支”荣誉称号表示祝贺。

然后,彭明强主任从三方面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和接下来的各项工作。第一,总结期中教学检查。要求各位教师对教学工作认真负责,向优秀教师学习,提高业务能力。第二,提倡各教研室开展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并做好活动签到和会议记录。各位老师积极配合教研室主任,完成日常教学工作。第三,下阶段教学工作做到三个围绕:围绕专业建设,围绕学生技能,围绕校企合作。

通过本次会议,我系对上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下半学期各项工作安排指明了方向,对全体教师既有鼓励提升又有督促鞭策意义。

【审核人:梁文博/摄影:王晨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