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方向,砥砺前行—财税金融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5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强振乾】2017年9月2日上午11点,财税金融系在办公楼21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总结上学年工作情况,展望新学期工作开展,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彭明强主任传达了校干部会议精神。刘盘根院长深入分析2017年招生情况,提出“稳定规模,提升内涵”的号召,指明学院发展方向,育精品专业,建品牌院校。来栋梁院长回顾工作过程中,强调2017年秋季校督导检查为工作重点,并做了详细规划。其后彭明强主任对我系工作进行总结。针对革命圣地井冈山,美丽魏都许昌的两次培训慷慨陈词,进行了深刻总结,明确指出教师要主动接受继续教育,更新知识储备,学习先进经验,力争以技能大赛为舞台展现我系风采。

赵春磊书记会上提出三点重要的工作内容。首先,关于暑期井冈山培训教师往返差旅费报销问题给予了相应的安排。然后,关于老生安全返校,人员落实,学费缴纳情况给予工作安排。最后,明确强调新任辅导员工作重点,进一步指出工作规划,更好的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

梁文博副主任就系部财务预算及财务支出报销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指出各部门要切实根据预算安排使用资金,应主动申请上报,履行好个人职责与义务。

通过本次会议,我系全体教师对上年学校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对学院、系部的下一步工作规划有了主旨性认识,并将在今后工作中以更加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履行、严格遵守。

【审核人:梁文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