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召开“技能竞赛”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5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歌】2017年9月19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在办公楼214会议室召开“技能竞赛”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兼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主持。

会议伊始,彭明强主任对本学期我系即将参加的技能大赛——银行综合业务技能大赛、保险综合业务技能大赛、投资理财规划大赛、“航信杯”财税技能大赛的各赛事做了具体安排。彭主任强调以赛促教,通过竞赛促进人才的培养,各教研室人员应积极参与,高度重视。其次,彭主任对参赛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参赛队伍实行“主教练负责制”;二,本周各参赛队拿出具体计划,合理规划时间,安排训练地点,有序完成整个训练及比赛过程;三,由于时间紧迫,各参赛队本周应迅速组队,进入训练状态;四,校内请教已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大赛经验,校外组织观摩学习,全面把握大赛核心要素。

接着,梁文博主任对大赛也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希望。梁主任强调筹备大赛工作应周密部署,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相关组队情况及培训计划于本周必须落实到位。其次,尽快汇总梳理组队前后遇到的相关问题,及时总结汇报,保证各参赛队培训工作正常如期进行。

本次会议明确了我系“赛教结合,以赛促教”的发展方向激发了全系老师参赛热情,营造了以赛促教的氛围,各部门将紧密协调,认真部署,保证各项比赛顺利有序进行。

【审核人:梁文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