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组织2017级学生参观实训室

发布时间:2017-09-25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媛】为使2017级学生更好的适应校园生活,加深对专业技能的了解,激发对专业学习的兴趣,亲身感受实践的魅力,全方位做出学业规划。2017年9月21日晚,财税金融系大一新生在我系书记赵春磊、辅导员梁月及李凯媛的带领下,参观了金融技能、银行柜员等7个实训室。

全体学生共分为八个组,每组均由一名辅导员助理、实训室管理人员负责,各班级辅导员总负责,分别对我系7个实训室进行了参观。参观时,学生面对仪器设备,充满了好奇,梁月老师以平和的语气、幽默的谈吐详细生动地为学生介绍了实训室主要设备的作用及特点,向学生介绍了实训内容和各个专业的前景,为学生展示了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满足了学生的好奇心。

经过参观,学生都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对专业学习的兴趣,扩大了同学们的视野,对自己的学习之路也多了一份信心,少了一份迷惑。学生们表示会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自己的学习中去,为进入实训室现场做好充分准备。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秦浩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