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开展青年教师素课大赛

发布时间:2017-11-01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晨梦】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保证教学质量,10月31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在4号教学楼111教室开展了青年教师素课大赛。

本次素课大赛由金融教研室主任郭会芳主持,投资与理财教研室主任马春晓和其他骨干老师担任评委,马草、高彦梅、胡君一三位老师进行素课展示。三位老师根据所教的保险业务、银行柜台业务、个人理财课程各选择了一个知识点,按照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中关于素课的要求,在规定时间运用“一支粉笔”、“一块黑板”、“一本教案”的简单教学工具高效完成教学活动。展示环节结束后,评委们对三位教师的表现提出了赞扬和鼓励,同时对于不足也一一指出,提出了改进意见。

通过本次素课大赛,展现了我系青年教师的风采,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同时也为老师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提高我系整体教学水平,促进师资队伍的建设和优化。

【审核人:郭会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