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亨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招聘银行大堂助理

发布时间:2015-03-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银行大堂助理

国亨(天津)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五险一金年底双薪绩效奖金全勤奖交通补助餐补通讯补贴带薪年假

  • 职位月薪:4001-6000元/月

  • 工作地点:郑州-管城区

  • 发布日期:2015-03-12

  • 工作性质:全职

  • 工作经验:不限

  • 最低学历:大专

  • 招聘人数:5人

  • 职位类别:投资/理财服务

岗位要求:

1、主动性强,灵活机敏,普通话流利,五官端正,熟练使用电脑,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协调能力;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公关能力、应变能力;具备亲和力;

3、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能力和判断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对工作充满激情,勇于挑战高薪;

5、有无经验皆可,有理财销售经验者更佳;有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依托公司资源维开发客户并维护老客户关系,与新老客户的有效沟通与管理;

2、了解金融知识,合规处理客户异议,详细、准确记录客户接触过程和信息,为客户提供快速、准确与专业的销售及咨询服务;

3、了解市场信息和客户需求,分析市场动向并向部门经理提交开发建议;

4、驻点银行经理,面向银行客户介绍和推广公司产品。

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3000元+同行业领先提成+月度奖+季度奖+年终奖+开户奖。月薪资5000以上

2、其他福利:节日福利费(春节福利、开工红包、春节红包、中秋节福利、端午节福利、三八妇女节福利)、员工生日会等

3、保险: 公司依法为员工办理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另加一份商业意外险,享有国家规定的各项带薪假。

4、活动:享受每年两次免费国内旅游,优秀员工港澳游,定期举办员工户内户外活动。

5、培训:岗前培训、在职培训、外部培训、拓展训练、外派进修。

6、此外,公司为员工提供部门内部和跨部门晋升渠道,每三个月举行一次晋升调薪,职级越高,薪酬越高。

7、上班时间 9:00-12:00 14:00-17:00.每周休息一天半。

电话:0371-66396939 18939572792

邮箱:guohengrenshibu@163.com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