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备战2020——财税金融系举办“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选拔测试”

发布时间:2019-10-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高彦梅】为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赛项,财税金融系金融教研室于2019年10月22日12:30在3号楼404举行“2020年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校内选拔测试”,2018级金融管理专业4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选拔测试。

此次选拔赛的海选已经从9月初开始,从技能课任课老师、辅导员、班级同学和个人四个维度进行推荐选拔出技能好、专业基础扎实的同学。复选是在海选的基础上进行摸底评选,参加对象主要是海选中脱颖而出的同学,选拔项目主要包括点钞、翻打传票和文字录入,从中选出综合素质比较好的同学,进入下一轮的银行业务能力的训练。

本次复选由金融教研室高彦梅老师、朱晓燕老师组织,特邀技能课程授课经验丰富的黄战功老师作为评委。比赛开始之前,高彦梅老师向学生们点明了此次选拔赛的主旨,强调银行综合技能大赛作为高职院校金融类专业的顶级赛事对学院的重要性及对参赛选手的的收益,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为学校赢得荣誉的同时增加自身岗位操作能力,从而为未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选拔赛旨在选拔优秀的2018级学生进入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训练队,为省赛和国赛储备选手。通过选拔的同学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同时具备熟练的计算机操作技能,相信经过努力的训练,这些同学一定会成为银行业务综合技能训练队的优秀队员,在明年的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的省赛和国赛中再创佳绩。

【审核人:郭会芳/摄影:黄战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