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财税金融系金融教研室召开教学教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马草】10月22日下午,财税金融系金融教研室于行政北楼214会议室召开教学教研工作会议,会议由金融教研室主任郭会芳主持,系主任彭明强及金融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首先由张冬冬老师将成立金融研究中心需要解决的相关问题向大家展示,老师们各抒己见,针对金融研究中心名字、工作地点、规模、经费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其次由郭会芳老师向大家介绍3号实训楼505实训室改造工程设计图,大家集思广益,共同讨论新实训室工位数量、设备摆放、课程开设等相关问题;第三,讨论关于精品课程建设胡问题。

会议最后,彭明强主任再次强调,金融研究中心要实现两个目标,一是为教学服务,一是为地方经济服务,同时建议在举行金融研究中心挂牌活动时邀请行业专家召开专题讲座,拓宽新视野。

本次教学教研会议不仅讨论了金融研究中心建设相关问题及505实训室设计问题,更重要的是为金融教研室教师点明了后续工作重点,使得相关工作能够更加顺畅的开展。

【审核人:郭会芳/摄影:梁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