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财税金融系召开会计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睿】9月22日下午3点,财税金融系于明德楼214会议室召开会计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系主任彭明强、副主任梁文博、教学秘书以及税务、金融管理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梁文博副主任主持。

会上,梁文博副主任介绍了我院会计专业群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建设目标和建设重点。会议围绕《会计专业群建设标准》及《标志性成果及建设计划》展开讨论,并结合各教研室教学计划,将工作量化细化,要求各教研室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彭明强主任指出,应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努力推进会计专业群建设工作,以此为发展契机,形成良好的学术氛围。更应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将基础工作做好做实,为后续高标准、创新性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