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金融学院财税大数据教研室召开师德师风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0-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罗美静】为进一步加强教师的职业道德观念,全面促进师德师风建设。10月11日,金融学院财税大数据教研室召开了“树师德、扬师风”专题研讨会。会议由财税大数据教研室教师郎亚萍主持,财税大数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郎亚萍老师围绕新时代下的师德师风、违反师德师风的具体表现、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做了详细说明。张少茹主任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要增强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到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形成严谨治学的学术品格和优良教风。

教师们也结合自身的工作,围绕师德标准,严肃认真地开展了师德大讨论,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师德小故事。通过此次研讨会,让每一位教师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审核:赵碧漪/摄影:罗美静】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