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介机构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通讯员:李睿龙】为提高我院购买中介机构服务透明度,促进廉政建设,规范校内购买中介服务行为,保证中介机构工作服务质量和效率,517日上午10:00,学院在综合办公楼418会议室召开了中介机构见面会,工会主席牛宝毅出席会议。入围项目库的三家评审机构、五家招标代理机构均派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张春主持。

 会议伊始,张处长介绍了与会领导,以及各入围单位。随后,宣读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购买中介机构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并从入围原则、服务要求和考核评价三个方面向各家中介机构作详细解读。

 工会主席牛宝毅就购买中介机构服务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规范程序,切实履行好中介服务机构的职责;二是要加强沟通,高质高效提供评审、招标服务;三是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廉洁自律,恪尽职守。最后,她对各中介机构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双方能在未来一年的服务期内,合作愉快取得共赢。

会议最后环节就代理协议签订方式进行了讨论,各家中介机构都纷纷发表了意见,并对学院购买中介服务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审核:张春/摄影:赵亚铮】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