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暑期工作总结及新学期工作计划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8-30 点击数:

【通讯员:周颖颖】8月28日下午,财务处在综合办公楼310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总结及新学期工作计划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张春主持。

会上,杨洁副处长首先对财务处全体人员完成的工作进行简单汇报:财务处各成员在暑假期间尽职尽责,完善了学费平台线上缴费系统实现了学生多渠道缴费,提高了收缴工作的完成效率;持续推进项目进度,财务处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和准备工作,保障项目顺利进行,做好财政规划,为工程提供后续资金保障;假期期间报销业务顺利进行,完成了社保、个税的缴纳,完成了上级报表的填报工作等等。


随后张春处长对每个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对财务处各成员的工作做了进一步分工和细化,鼓励全体财务人员再接再厉、团结一致,继续发挥财务处的团队凝聚力,为新学期迎新及各方面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打造更文明、高效的窗口服务形象。【审核:张春/摄影:吕兆辉】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