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观看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财务处于行政楼北楼205室集中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篇章颁奖仪式充分体现了庄重感、荣誉感、仪式感,生动展示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阐发了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弘扬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鲜明价值追求。


 

通过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各位同事踊跃发表感想,展开积极讨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诚实守信优秀道德品质和助人为乐的精神,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营造向先进看齐、向楷模学习良好氛围,优异的工作业绩郑财院明天努力奋斗


最后张春处长做总结讲话,要求大家要团结互助,乐于奉献以模范们为榜样,我做起身边小事做起,立足本职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向祖国7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