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05 点击数:

【通讯员:李睿龙】3月1日下午,财务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传达上级部门和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开学前后的工作进行统一的统筹部署。工会主席牛宝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张春主持。

会上,张处长就财务处疫情防控要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财务处全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随后,每人积极发言讨论开学前后的工作准备和方案。

最后,牛主席强调了作为财务工作者打好疫情攻坚战的重要性,要始终贯彻在疫情期停课不停工,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要求。在保证学院资金运转安全效率的前提下,更要严防疫情在学院内传播。要求财务处全员要同舟共济,认真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为学院抗疫工作保驾护航。【审核:张春】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