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2020年中介机构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0-07-29 点击数:

【通讯员:李睿龙】为维护我院在政府采购中的合法利益,持续加强中介机构服务透明度,规范校内购买中介服务行为,保证中介机构工作服务质量和效率,2020724日上午10:00,学院在厚德楼518会议室召开了中介机构见面会,入围备选库的三家造价咨询机构、五家招标代理机构均派出代表参加了会议,纪检监察处处长姚灵仙出席了会议,财务处处长张春主持会议。

张处长首先介绍了与会领导,以及各入围单位。随后,宣读《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购买中介机构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并从入围原则、服务要求、考核评价和具体工作的细节要求等几个方面向各家中介机构作详细解读和传达。


ADF0



 姚处长就购买中介机构服务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廉洁自律,恪尽职守;二是明确责任,规范程序,切实履行好中介服务机构的职责;三是加强沟通,高质高效提供评审、招标服务

ADDC


最后,张处长对各中介机构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双方能在未来三年的服务期内,合作愉快、取得共赢。【审核:张春/摄影:李睿龙】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