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秋季开学部门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通讯员:李睿龙】2020年秋季开学在即,财务处全员复工归岗,98日下午,财务处在厚德楼518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张春主持,工会主席牛宝毅出席了会议。



张处长主要就暑期财务工作进行了复盘回顾,对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提出新要求: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不可松懈;在工作中要加强财务管理,形成工作备忘录制度;始终保证让数据等领导,不让领导等数据,不断完善规章制度,推进内控建设。

最后,牛主席作总结讲话。她对财务处全体人员做出的工作表示认同和感动,她对财务人员能够克服困难,能打硬仗的精神表示高度肯定。她希望财务处利用好20年的尾巴,梳理工作任务,提高站位,为学院持续发展做好财务保障。

                                        【审核:张春/摄影:付瑾】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