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信息化建设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通讯员:吕兆辉】为配合学院内控体系的建设,积极推进信息化模块上线,使我院财务管理工作顺利开展,2020年10月31日上午,财务处在图书馆职工书屋进行了高校内控管理软件培训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张春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和河南源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处长介绍了我院通过新财务系统的升级来推动内控体系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情况,并对参会人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学院内控体系提升启动会强调财务管理内控制度是学院进一步发展的内在要求,不仅关系到财务部门,也涉及到各院系部门的经费管理工作,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这项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二是,在财务工作中一定要规范程序,坚持原则,严格执行各项财务规定; 三是,加强学习沟通,尽快熟悉新系统,掌握操作流程,保障学院各部门经费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河南源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对预算编报、项目管理和网上报账等各项系统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和操作演示,并就高校内控管理系统方面积极解答了财务处全体人员使用系统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难点和疑问。

通过此次信息化培训,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内控体系内涵建设,对规范我院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核算起到重要作用,为助力学校可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审核:张春/摄影:李睿龙】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