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通讯员:刘玉洁】2022年9月1日上午10:00,财务处在明德楼205室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王玉兆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财务处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一


首先,王玉兆副处长指出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财务处工作总基调由2021年的“改革创新”转向“稳中求进”。并从重点工作举措及成效、存在的不足、面临的困难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四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和暑期财务工作。

张春处长祝贺黄惠卿等三名同志晋升为科长,宣布了财务处工作职责,并对财务处全体人员提出四项要求:一、换位思考,加强学习,适应新岗位新角色;二、练就本领,下苦功夫,积极探索新方法;三、攻坚克难,再接再厉,扎实推进重难点工作;四、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打造文明窗口树新形象。

财务处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二


黄惠卿、刘玉洁两位科长分别讲解了会计核算科和财务管理科的最新工作流程,并着重强调了工作中的风险点及应对措施。

会议最后,张春处长对两位科长提出更高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懂得感恩,珍惜机遇;三是夯实责任,勇于担当;四是立足岗位,勤学多思;五是胸怀全局,团结协作。【审核:王玉兆/摄影:赵亚铮】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