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生缴费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8-23 点击数:

亲爱的各位同学:

为了打造智慧化校园,进一步提高学院服务水平,请2022级新同学按照《新生入学须知》要求在“智慧迎新”系统完成缴费。

如未能在智慧迎新系统完成缴费,请参照以下方式缴费(所有缴费信息自动同步到迎新系统,选择一种缴费途径完成缴费即可,无需重复查验缴费):

1、微信端交费:学生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在公众号底部掌上财院菜单内选择线上缴费,支付方式为:微信支付。

2、网页端交费:打开学院官网www.zzcsjr.edu.cn),

选择组织机构行政机构财务处,点击红色漂浮窗缴费平台进行交费,支付方式为:支付宝支付,微信支付。

3、微信、支付宝扫码交费:

通过app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交费平台,可用余额、绑定银联卡直接支付应交金额。

 

 

 

 

注意:网上自助交费用户名为学生本人身份证号,密码为该学生身份证后六位,如尾号为字母,输入大写字母,密码也为大写字母。

温馨提示:在办理生源地贷款时,建议按照所学专业学费及住宿费总额标准进行贷款(例如:金融学院财富管理专业,专业学费为3700/年,住宿费为800/年,则贷款金额须为4500/年),已选择助学贷款的同学,请勿再进行网上缴费

2021年起我院已实行电子票据,已完成缴费的同学,手机端在页面左上角菜单找到已缴费查询打开,找到对应年度的缴费信息点击打开,可看到电子票据栏,点击查询即可看到个人缴费票据;网页端在在页面顶部“交易查询”栏内点击已缴费信息,找到对应的缴费信息,点击“票据查询”即可看到个人缴费票据。

如有交费疑问等情况,请及时联系辅导员。

 

财务处

2022823

 

CopyRight ©  2007-2017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0000526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402002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