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文件通知
通知公告
    文件通知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8-12-27 11:02:45     责任编辑:xcb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考察工作方案

     

    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决定成立“两委”候选人预备人选考察领导小组,对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简称“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考察。现制定考察工作方案如下:

    一、考察领导小组人员组成

    考察组总协调:来栋梁

    考察一组组长:张  

    成员:张    刚文娟

    联系人:乔增辉

    考察二组组长:王  

    成员:詹晓娅  王玉兆

    联系人:王丽华

    考察对象:提名为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的预备人选。

    二、考察内容

    对照“两委”委员候选人条件进行考察。

    “两委”委员候选人条件为:

    1. 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坚持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关键时刻和重大原则问题上经得住考验。

        2. 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 坚持党性原则,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及较强的议事能力。

        4. 有奉献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在本职岗位上有突出的工作实绩。

        5. 公道正派、清正廉洁,善于协商共事,密切联系群众,在党员和群众中具有较高的威信。

    三、考察方式方法

    考察主要采取个别谈话方式进行。谈话对象为中层干部及相关处室教职工。考察也可视情况扩大谈话范围,重点了解初步人选政治、思想、工作表现,以及廉洁自律等情况。

    四、考察时间和地点

    考察时间:12月19日下午

    考察地点:考察一组在403,考察二组在503

    等候地点:518会议室

    五、工作纪律

    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正气的高度,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相关人员学习严肃换届纪律相关文件,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强化纪律自觉,要引导党员干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不凭个人感情、人缘关系推荐。考察工作中,考察对象绝不得通过发短信(微信)、打招呼、搞串联,为自己或他人拉票。对于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努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六、其他要求

    1、预备人选需提供近三年思想政治表现和工作小结(1500字左右)

    2、考察组考察结束后写出预备人选的考察报告

    3、组织人事处填报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表

    4、组织人事处提供预备人选最新干部任免表

     

     

    考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