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声声传祝福 寄语党员大会(一)

    发布时间:2018-12-29 09:49:13     责任编辑:xcb      来源:     浏览次数: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员大会的召开是凝聚学院领导、师生共同愿望的一次会议,是学院阔步改革坚定自信迈向未来的一次重要会议,是聚焦学院发展展望未来的一次重要会议,它必将载入学院发展的史册,为学院发展指明前进的方向。新的号角即将吹响,新的征程即将出发,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员大会召开之际,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小组由衷的祝愿本次会议圆满召开,祝愿郑财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


    1. 自学院升高职以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全校师生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环境不断改善,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成果卓著,技能竞赛成绩突出,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稳步提高,全国影响力、竞争力明显提高。我们相信本次党员大会一定会为学校的发展指明新的奋斗目标,为全校师生描绘出更加美好的发展蓝图!预祝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员大会圆满成功!

              ——会计学院党总支 张春

     

    2. 秋去冬来迎春至,岁末年初好事来。正当全体财金职院人奋力打拼,流下汗水,收获硕果,迈入新年之际,我院迎来了大家期盼已久的党员大会。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期待和坚信,此次大会一定能开成一个催人奋进、振奋人心的大会;开成一个团结鼓劲、求实创新的大会;开成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预祝我院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会计学院党总支吕永霞

     

    3. 我是2013年来到郑财院的,是学院升格后第一批入校的研究生,是学院升格以来蓬勃发展的见证者与参与者。非常感谢学院给予我们年轻人的成长机会与发展平台,使我们的党性修养、师德素养、教学能力、行政能力都不断提升,在这个成长过程中,有领导的关心、同事的支持、学生的厚爱,更有我们对学校深深的感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努力,有责任,有担当!预祝此次党员大会圆满成功!祝愿郑财院在新一届党委领导下越来越好!

     ——会计学院党总支王玉兆

     

    4. 2014年入校至今,见证了学院天翻地覆的变化和突飞猛进的发展。校园环境在变好,办公条件在提升,学生餐厅宿舍和体育馆的扩建,每一个角落都在印证这些年来财金职院的变迁之路。学年之末,迎来学院的党员大会,作为一名党员,内心激动又充满了敬意。我们相信此次大会将为学院带来新的发展,给老师带来满满的幸福感。期待2018年12月29日的到来!

    ——会计学院党总支张钰

     

    5. 多少年风雨历程,多少载春花秋实。回首过去的岁月,我院教育事业继往开来、党建工作扎实推进、领导班子逐步健全、职工获得感不断增强。在学年之末,迎来了我院的党员大会,这是一场群策群力、共谋发展、催人奋进的盛会。作为一名一线教师,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教书、潜心育人,用爱和汗水浇灌青春之花、搭建成才之路。预祝我院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计学院党总支杨纪红

     

    6. 我是一名会计学院的辅导员,也是一名基层党员。我期待着党员大会的召开,这是学院发展中的一件大事,能够参与到其中是我的荣幸。来校工作4年,我见证了郑财院的快速发展,我感到无比的自豪。未来的路,我们将会在郑财院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带领下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向着更加光明的未来不断前行!

    ——会计学院党总支陈瑞博

     

    7. 党员大会是我们郑财院师生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大好时期,本次大会的召开可以凝心聚力,带领郑财院人共同面向未来,开创郑财院发展的新篇章。同时,希望党代会可以弘扬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务实进取,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全面提升我院的教学水平,培育出更多出色的郑财院人,把郑财院“正德明志,经世致用”的校训精神发扬光大。预祝我院党代会圆满成功!

    ——会计学院党总支孙洁

     

    8. 在学院工作的四年中,有幸见证了学院的长足发展,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俗话说:“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预祝本次党员大会圆满成功!相信财金职院在新的一届党委、纪委的带领下,继续沿着快车道发展,成就更加伟大,更加辉煌的事业!

    ——会计学院党总支夏超

     

    9. 升入高职的这五年,是我院飞速发展的五年,作为郑财院的一员,油然而生地是满满的幸福感和自豪感。我是2013年入校,见证了郑财院技能竞赛的荣誉之路,市赛一等奖,省赛一等奖,国赛一等奖,连续四年蝉联一等奖。正是有学院党委的正确引领,有院领导和各部门的全力支持,有师生的不畏艰辛、吃苦耐劳,才铸造了郑财院省内一流、国内领先的竞赛地位。预祝我院党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计学院党总支张萨

     

    10. 岁末之际,学院将举行党员大会,我作为一名青年教师,一名共产党员,为能够参加这样庄严的大会感到无比自豪,无比激动,这是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的第一届党员大会,也是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大会。预祝大会成功召开,未来的岁月里,我愿尽我所能,与其他同事一起,共同续写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的华美篇章!

    ——会计学院党总支雷亢亢

     

    11. 作为财金职院的一名学生,我感到非常骄傲非常自豪。衷心希望这次党员大会能够成功召开,希望通过这次党员大会能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我期待财金职院越来越好,也希望每一位财税学子团结勤奋、严谨求实,共同创造辉煌财税!

    ——会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员卢梦飞

     

    12. 刚踏入财金职院之初,印入眼帘的就是我们的校训“正德明治,经世致用”,从此便时刻牢记着我们学院的校训,立志做一名对爱党爱校爱社会的有为青年。我衷心希望此次党员大会能真正地推动学院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为我院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会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员桑梦迪

     

    13.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继往开来,不忘初心,抓机遇,创梦想,郑财院,再创辉煌。
                                                     ——会计学院党总支孙丽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