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以史为鉴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瞳瞳】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对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党性党风、革命传统、廉洁从政教育,充分发挥爱国主义精神的教育意义。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于5月23日-24日开展“以史为鉴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和新密县衙学习革命精神,切实提高党性修养。

党员在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参观学习

在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皮定军将军等抗战英雄光辉事迹,从文物史料领悟抗日战争精神,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厚植爱国情怀,使党员同志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党员在党旗下合影

下午,全体党员赴新密县衙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了古代反腐倡廉的历史发展,学习了杨炳堃严于律己的清廉品质,对全体党员干部起到了良好的引导和警示作用。

党员在新密县衙参观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有对抗日历程的回顾,又有对廉洁从政的心灵教育,强化了党性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奋斗热情。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必将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在党性锤炼中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审核:薛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