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以史为鉴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周宁霞】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洁自律教育,根据学院统一安排,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于5月23日至5月26日,开展“以史为鉴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院统一安排下,党支部成员一同前往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和新密县衙学习革命精神。在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全体党员学习了皮定钧将军等抗战英雄光辉事迹和中原人民坚持抗战、浴血奋战的史实。在新密县衙的参观中,党员同志们学习了古代反腐倡廉的历史发展以及杨炳堃严于律己的清廉品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受益匪浅,追忆了中原人民坚持抗战、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使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党的先进性。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镜,牢记职责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守正创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