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以史为鉴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毛宇慧】为追忆中原人民坚持抗战、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接受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洁自律教育,按照学院统一部署,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党员于5月23日、24日、26日分批赴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和新密县衙,共同接受党性洗礼教育。

在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党员教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密北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八路军司令部旧址等,认真听取了豫西抗战背景、皮定均将军的抗日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前辈们敢为人先、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密县县衙是传承廉政精神的重要阵地,县衙仪门之前的莲池,与“廉耻”谐音,寓意为官者要遵孝悌忠信,守礼义廉耻。通过参观密县县衙,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洗礼,深受启迪。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党员教师们将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审核人:董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