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宋景旗】为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强化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先锋模范,不断提高党员队伍质量,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教务处党支部党员于5月23日、24日赴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和新密县衙,共同接受党性洗礼教育。

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广场合影

在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党员教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走进密北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八路军司令部旧址等,通过现场聆听讲解、观看实物,支部党员干部了解了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的建立发展、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精神。

皮定均工作旧址合影

密县县衙是传承廉政精神的重要阵地,大家共同回顾了每位任职清官一心为民的事迹,感受了革命先辈在苦难中铸就辉煌、在奋斗中创造奇迹、在挫折中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红色革命精神教育。

密北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合影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甘于奉献;在时代的发展中,展现党员教师风采,做好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审核人:耿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