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宋景旗】5月16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厚德楼208会议室开展教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宣传委员宋景旗主持,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耿聪慧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集中学习会议现场

会上,宣传委员宋景旗领学了《习近平: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节选内容。

宣传委员宋景旗领学

随后,与会党员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坚强有力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同时,要严格遵守《高等学校职业道德规范》等法律法规,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

支部书记耿聪慧总结讲话

最后,党支部书记耿聪慧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支部集中学习了党中央最新的政治思想理论,深刻领会了党中央的精神,她号召大家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善于学习,乐于学习,将个人的荣誉同党的教育事业、师德师风建设联系在一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审核:耿聪慧 摄影:尹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