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财税简报 >> 正文
财税简报
通知公告
    · 简 报
    · 简 报
    · 我院参加河南省2018年度大学生...
    · 我院参加新时期学生学生管理工...
    · 心系中国梦 做好引路人——我院...
    · 我院“成长的青春”“最美的遇...
    · 我院隆重召开第一届青年教师基...
    · 2017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品牌...
    · 我院学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
    · 我院团委组织开展“名家讲坛”...
    财税简报

    简 报

    (第36期)
    2019年04月22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省、市考核组莅临我院开展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

    综合考核工作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高工委统一部署,4月4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测评会在一号楼报告厅召开,省管高校和省管干部综合考核组以及市管高校考核组一行20余人莅临我院,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8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盘根主持。

    党委书记王霄鹂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王书记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院升入高职院校满5年,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积极作为之年。学院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师生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学院发展高质量,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

    考核组组织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省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对照考核细则查阅了相关资料,深入实地进行了查看,与领导干部和中层正职进行了个别谈话,重点了解了班子运行、领导干部表现和学院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学院党支部书记、中层正职和思政课教师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