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财税简报 >> 正文
财税简报
通知公告
    · 简 报
    · 简 报
    · 我院参加河南省2018年度大学生...
    · 我院参加新时期学生学生管理工...
    · 心系中国梦 做好引路人——我院...
    · 我院“成长的青春”“最美的遇...
    · 我院隆重召开第一届青年教师基...
    · 2017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品牌...
    · 我院学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
    · 我院团委组织开展“名家讲坛”...
    财税简报

    简 报

    (第37期)
    2019年04月22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我院获“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一等奖,顺利晋级国赛

    4月1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在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共有66所高职院校的264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我院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再次突出重围,荣获“一等奖”,顺利晋级国赛。

    会计技能赛项是河南省内会计类专业规模最大、含金量最高、竞争最激烈的竞赛项目,旨在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提升高职院校财经职业人才培养水平,同时为一年一度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优秀选手。

    近年来,我院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改革,成效显著。在我省各类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屡屡获奖。我院会计技能代表队自2015年参加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竞赛以来,连续五年荣获“一等奖”,创五连冠佳绩,并连续三年入围国赛,充分展示了我院的风采,彰显了我院的办学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