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财税简报 >> 正文
财税简报
通知公告
    · 简 报
    · 简 报
    · 简 报
    · 我院参加河南省2018年度大学生...
    · 我院参加新时期学生学生管理工...
    · 心系中国梦 做好引路人——我院...
    · 我院“成长的青春”“最美的遇...
    · 我院隆重召开第一届青年教师基...
    · 2017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品牌...
    · 我院学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
    财税简报

    简 报

    (第43期)
    2019年09月20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我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831日上午,我院在4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总结学院暑期工作并安排部署学院下半年工作。党委书记王霄鹂、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盘根、纪委书记潘红、党委副书记来栋梁、工会主席牛宝毅、副院长郭建军、施长春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和院系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来栋梁主持。

    会上,刘盘根圆满做好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实施实训小学期扎实做好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全力推进重大事项落实大力开展各类教育培训等七个方面,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暑假期间,学院的各项工作仍在扎实高效的开展,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工作总体推进顺利,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

    围绕下半年工作安排,刘院长重点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推进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扎实开展迎新工作,加快推进科研能力提升;办好继续教育,切实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19年下半年,全院师生员工要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为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努力奋斗。

    随后,来栋梁针对新学期“双防”工作提出要求,并对文明校园创建的当下形势进行了分析;郭建军就新学期的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部署;施长春就暑期招生就业、安全、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问题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王霄鹂书记作重要讲话,她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工作会又是开学会、动员会,大家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就干好工作她强调四点,一是敬业实干,二是突出成效,三是营造环境,四是开拓创新。同时,王书记指出,新学期、新气象,我们应接续奋斗,更新理念、把握大势、扩外延、抓内涵,忠诚、干净、担当的为我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