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财税简报 >> 正文
财税简报
通知公告
    财税简报

    简 报

    (第44期)
    2019年09月20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6日,我院在实训楼5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郑州三中副书记宋志华、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主任科员何莉莉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王霄鹂作动员部署讲话。院领导刘盘根、潘红、来栋梁、牛宝毅、郭建军、施长春以及中层干部、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来栋梁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盘根传达了《中共郑州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     

    党委书记王霄鹂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我院作为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的单位要在省委、市委统一领导下开展主题教育。为做好本次主题教育,王霄鹂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是先导,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任务是关键,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方向。三是找准问题是导向,四是狠抓落实是重点,多措并举确保主题教育实效。

    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就做好本次主题教育提出六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聚焦主题主线。三是把握目标任务。四是坚持“四个贯彻始终”,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五是抓实基层党支部。六是力戒形式主义。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至11月底基本结束。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学院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主题教育进行组织协调、宣传引导和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