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财税简报 >> 正文
财税简报
通知公告
    财税简报

    简 报

    (第107期)
    2022年11月14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我院在2022年“锦鲲杯”全国体育舞蹈网络系列赛荣获佳绩

    11月14日,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主办的“锦鲲杯”2022年全国体育舞蹈网络系列赛第三季(线上赛)顺利落下帷幕。

    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本科院校以及体育专业院校的73支代表队共计200多名学生参加了该赛事的激烈角逐。我院艺术学院20级舞蹈表演专业邢润洋、王佳鑫同学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对决后脱颖而出,取得大学生新星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参赛选手们在激烈的角逐中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扎实娴熟的专业技能水平。他们用飞舞的汗水彰显着青春的力量,舞台上每一个舞动的身姿都是精雕细琢后的玉瑾。

    云端逐梦,竞舞芳华。作为专业技能领域的重要赛事,该比赛一直被视为检验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试金石,也是推动职业院校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工学结合的重要手段。院将继续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教融合”的育人理念,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对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的引领作用,持续加强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