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财税简报 >> 正文
财税简报
通知公告
    · 简 报
    · 简 报
    · 简 报
    · 我院参加河南省2018年度大学生...
    · 我院参加新时期学生学生管理工...
    · 心系中国梦 做好引路人——我院...
    · 我院“成长的青春”“最美的遇...
    · 我院隆重召开第一届青年教师基...
    · 2017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品牌...
    · 我院学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
    财税简报

    简 报

    (第112期)
    2022年12月30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教育局、发改委、财政局、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各部门积极配合,全力推进学院新建工程项目,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2022年12月30日,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标志着项目即将全面进入工程建设的新阶段。

    2018年初,学院启动新校区建设工作,各职能部门,分析项目重难点、攻坚克难,研讨工作方案,倒退项目进度计划表,推动工作落实。在一年时间内,陆续获得控制性详细规划、用地预审、可行性研究报告等节点性批复类文件,取得项目选址意见书、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土地组卷报批、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等突破性进展。

    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取得,为下一步办理国土土地划拨决定书、国有土地使用权证等重要建设节点提供有力保障。接下来,学院将加快落实各项建设条件,完善建设手续,推进项目落地实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