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中心
 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园地 
 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正文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干部教育中心组织第八次集中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12     责任编辑:干教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景】根据学院统一安排,10月12日上午干部教育中心在厚德楼2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八次集中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赵培勇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全体干部集中学习)

首先赵主任传达了学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随后又集中学习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强调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习近平: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复兴文库》序言。

(赵主任领学)

会上,赵主任带领大家就此次学习材料进行了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阐述了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历史方位、显著优势、战略布局、实践要求和根本保证,为更好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提供了重要遵循。新时代10年来的伟大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

(与会人员研讨交流)

学习结束后,赵培勇主任总结指出,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审核:赵培勇/摄影:李雪)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