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中心
 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厚积薄发励行远 未雨绸缪布新局——干部教育中心召开新年首次全体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8     责任编辑:干教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景】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按照学院统一部署,2月18日下午,干部教育中心在厚德楼309办公室召开新年首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赵培勇主持,中心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赵主任首先通报了假期期间学院发展的几件大事,接下来传达了上午学院首次中层干部会议内容,重点学习了王书记、程院长的讲话精神,特别围绕2022年全院重点工作并结合本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深入的探讨,赵主任要求大家认真领会精神,为下一步学院建设与部门发展出谋献策、凝心聚力。

随后赵主任带领大家回顾了2021年干教中心的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展望与规划。他指出本年度重点做好以下部门重点工作:1.加强疫情防控,提高防范意识;2.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并推进政治学习深入化、常态化;3.务实工作,努力提升培训质量;4.努力开发新的培训任务。

最后,赵主任部署近期各项具体工作,副主任刘艳丽进行了详细的补充,她强调一定要细致认真,注意细节并落实责任,为后续工作开展做准备。

厚积薄发励行远,未雨绸缪布新局。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凭借学院良好的发展势头,干教中心全体职工必将以满腔热情投入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审核人:赵培勇/摄影:李雪)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