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中心
 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财政干部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责任编辑:干教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琳】9月16日上午,财政干部教育中心党支部在厚德楼208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赵培勇书记以《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1

(活动现场)

授课中,赵书记从“疫情下的共产党员”、“新时代中的共产党员”和“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迎接党的二十大”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101年风雨历程里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尤其是疫情以来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整堂党课紧扣主题、内容详实,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结合了很多工作实例,体现出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意义。

2

(赵书记授课)

赵书记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履职担责、甘于无私奉献,提升业务能力、锻造过硬本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效率完成中心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心的力量。

3

(赵书记讲话)

4

(党员干部认真记录)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共识,团结一心。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定会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积极践行,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党的历史,时刻铭记党的恩情,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审核:赵培勇/摄影:李雪)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