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中心
 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干部教育中心组织召开第十一次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14     责任编辑:干教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景】根据学院统一安排部署,12月14日上午干部教育中心线上召开了第十一次政治学习视频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赵培勇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赵培勇主任首先传达学院近期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期终各项工作,同时又对当前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分析,要求大家做好个人自身防护,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随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2023年经济工作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习近平致信祝贺国史学会成立30周年强调 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 更好凝聚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第七章 党的纪律》。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习近平总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体现了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

学习结束后,赵主任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学习内容非常重要,意义十分重大,为我们做好明年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我们必须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握形势,把培训目标谋划好,培训措施安排好,抢先机抓早字争主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开创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审核:赵培勇/摄影:李雪)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