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中心
 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持续开展民生培训 助力地方经济发展——郑州市2023年度第四期财政民生政策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9-18     责任编辑:干教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富】9月18日下午,郑州市2023年度财政民生政策培训班(第四期)在河南大学顺利开班。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娣,郑州市财政干部教育中心、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干部教育中心主任赵培勇,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袁凯强,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葛平出席开幕式,仪式由葛平副院长主持,郑州市各(县)区基层财政干部共计162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首先由袁凯强院长致欢迎词。袁院长介绍了河南大学及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对所有参加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袁凯强致辞)

然后,董娣副书记就本次培训班做重要讲话。董书记分析了我国经济形势和有关民生政策,重点阐述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期望所有参训学员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知识,明确学习目的,准确把握政策,加强学习交流,促进知识转化,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娣讲话)

赵培勇主任宣读了培训纪律和要求。他强调,培训期间所有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文明举止,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完成本次培训。

(郑州市财政干部教育中心、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干部教育中心主任赵培勇

强调培训纪律)

开班仪式结束后,河南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李保民教授作了《当前我国的经济形势与对策》的专题讲座。李保民教授从当前我国经济形势究竟怎么样,应该如何分析我国经济形势,应当如何应对我国当前经济形势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刷新了学员们对经济形势的认知。

(河南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李保民教授授课)

(参加培训的学员认真听课)

郑州市财政民生政策培训每年度一次,培训覆盖郑州辖区全部行政村,上半年已举办三期511人次。本次培训为本年度第四期培训,为期四天,将以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以期提升基层财会人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为保障民生和区域发展多做贡献,体现我院助力地方经济建设的社会价值,促进国家和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审核人:赵培勇/摄影:李雪)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