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中心
 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岁启封赴新程 齐心协力谋发展——干部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责任编辑:干部教育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梁贞】 春来万象新,岁首早谋耕。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努力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27日上午,干部教育中心在厚德楼2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赵培勇主任主持。

会上,赵主任首先回顾了假期期间学院的工作,接下来传达了学院中层会议相关精神,重点学习了程书记、李院长的讲话精神,解读分析2024年学院工作要点,并要求大家认真领会精神,为下一步学院建设与部门发展出谋划策。

随后,赵主任对新学期本部门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2024年要继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围绕学院年度工作重点扎实稳步开展各项工作,集中力量办好今年财政民生政策培训任务,高质量的完成对标工作。

新未来呼唤新使命,新征程需要新作为。面对新的发展任务,全体干部要保持昂扬斗志,不断增强自身能力,凝心聚力紧扣学院重点工作,锚定部门服务社会、助力地方经济建设的目标,借势发力,继往开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争光添色。(审核:赵培勇/摄影:刘洪波)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