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中心
 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续写千秋伟业新篇章——党支部书记上党课《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及时代价值》

发布时间:2024-03-19     责任编辑:干部教育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琳】3月19日上午,财政干部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赵培勇同志以《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及时代价值》为题在厚德楼208会议室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全方位解读党的建党精神。

57c97cf47473ebea9fc330262715773

赵书记重点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及时代价值两个方面,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是对中国共产党先驱心路历程的高度概括,既有历史的穿透力,又有精神的感召力,既有理论的引领力,又有实践的指导力,构成一个逻辑严密、内在统一的有机整体。

赵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但是选择也是历史的。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是党必须回答好的永恒课题。必须始终保持“赶考”的心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的精神。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 新时代新征程,让我们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继续书写中国共产党千秋伟业新篇章。(审核:赵培勇)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