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中心
 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学校主页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财政干部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清明祭奠革命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责任编辑:干部教育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琳】3月28日,财政干部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赵培勇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郑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e477a26deb0ff7dd857857bfb98bfb

陵园内,松柏苍翠,鲜花锦簇,雄伟的纪念碑高耸入云,周恩来同志题写的“革命先烈永垂不朽”八个大字熠熠发光。党员干部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缓步来到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大家依次来到吉鸿昌、彭雪枫、杨靖宇、吴焕先“四将军亭”、无名烈士墓、人民警察英烈纪念墙等处,学习英雄事迹,缅怀丰功伟绩,寄托无限哀思。

步入中原英烈纪念馆,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赵培勇同志带领下庄严的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大家参观了“风起云涌——工人运动的开展和大革命浪潮”、“星火燎原——土地革命战争厅”、“砥柱中原——抗日战争厅”、“逐鹿中原——解放战争厅”等展厅。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仿佛把大家的思绪带到那血雨腥风、战火纷飞的年代……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思想上、精神上再次受到一次全面洗礼。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紧紧围绕财政干部培训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开拓进取,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审核:赵培勇)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