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三八”节教职工趣味活动

所属栏目:工会动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16:11:15

  【通讯员:冯超凡】暖风和煦,轻拂着美丽的校园,花香四溢,倾诉着春天的美好,37日下午,在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工会举办了教职工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翻花绳、猜拳游戏、躲避大摆锤、龙凤投壶、气排球垫球比赛五个活动项目,学院共400余名教职工参与。

躲避大摆锤活动

气排球垫球比赛

翻花绳活动

 

    翻花绳、猜拳是职工们童年时的记忆,一双巧手把绳子翻转出千变万化的造型,一阵跳跃感受大自然神奇的获胜几率,重温这些曾经熟悉的游戏,回忆孩童时依偎在父母身边的温馨时刻,与其他小伙伴玩耍的欢乐童年,游戏体验在当时,思绪漂浮在过往,幸福从未远去,快乐常伴身边。

 

龙凤投壶游戏

女职工领取三八节纪念品

气排球垫球比赛与躲避大摆锤两个项目,是考验职工身体素质和排球基本技能的活动,常思常悟、常学常新是教师工作生活的基本理念,职工们认真参与比赛,气排球屡屡垫出几百个的好成绩。投壶是从先秦延续至清末的中国传统礼仪和宴饮游戏,职工们积极参与到投壶游戏中,手持飞箭,凝视壶口,小心投射,体验着中国传统项目带来的欢乐。通过举办我国的传统文化游戏,告诫职工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投身工作,为祖国培养好明日的栋梁之材。【审核:刘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