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郑州市“书香工会”授牌仪式

所属栏目:工会动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7 08:42:21

   【通讯员:冯超凡】5月16日上午,我院在厚德楼418会议室举行了郑州市“书香工会”授牌仪式。郑州市总工会副主席许振亚、机关工会副主任张翔宇、学院副院长施长春等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工会副主席刘文华主持。

 

总工会领导向我院授牌“书香工会”

 

“书香工会”授牌仪式

会议上,副院长施长春对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工会现况、职工书屋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讲解汇报,机关工会主任张翔宇宣读了《关于命名2022年郑州市“书香工会”和2022年郑州市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的通知》,许振亚主席对学院获得的荣誉表示了祝贺,讲到我院工会要再接再厉,做好职工的服务工作,做好工会职工书屋的建设工作,扩大“书香工会”的影响力,起到良好的的模范表率作用。

 

总工会领导视察学院心理咨询室

 

总工会领导参观学院图书馆

 

领导视察学院职工书屋

会议结束后,总工会领导视察了我院心理咨询室、图书馆、工会职工书屋等场地,并对职工书屋的建设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促进了我院工会工作的新发展。【审核:刘文华/摄影: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