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工会举办教职工健身活动

所属栏目:工会动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3 15:28:49

   【通讯员:冯超凡】12月12日下午,工会在学院体育馆举办了教职工健身活动决赛。本次活动学院12个分工会选派出72人参加,进行了平板支撑、跳绳两个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以团体赛的形式开展,每个分工会选派出三名代表参加,按照三人总成绩计算名次。最终信息技术系分工会教职工王珮琪、罗雪莹、程丹丹以523次的总成绩获得跳绳比赛第一名。行管分工会教职工宋景旗、尹红云、郭丽湘以27分44秒的总成绩获得平板支撑比赛第一名。

平板支撑比赛

平板支撑比赛

跳绳比赛

下午2点30分平板支撑比赛准时开始,选手们双手支撑,双脚踩地,肩、腰、臀、腿保持在同一平面,腹部、臀部绷紧开始了激烈的比拼。随着时间的推移,肌肉的酸胀感在选手身上从腹部开始弥漫全身,渐渐感觉力不从心,但看到身边仍在坚持的队友,团队荣誉感和不言放弃的精神支撑着他们不断坚持,观众们也感慨到:平时最多也就坚持1分钟,到了比赛能撑这么久?1分钟、2分钟、3分钟……时间滴滴答答的流逝着,哪怕身体因力竭而不停颤抖,哪怕汗水浸湿脸庞滴落在瑜伽垫,也没有一人轻言放弃,超长的支撑时间,是对身体和意志力的极致考验,是身体肌肉耐力的淋漓体现。观众们频频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表示出对选手们永不言弃精神的赞扬和勇于挑战身体极限的鼓励。最终,何凯支撑出9分24秒的男生最好成绩,豆卡卡、郭丽湘支撑出10分05秒的女生最好成绩。

工会通过本次健身活动,旨在传递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鼓励学院教职工积极锻炼身体,培养运动爱好,能够拥有更强健的体魄和更充沛精力开展教学工作。【审核:张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