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工会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所属栏目:工会动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9 17:47:34

【通讯员:冯超凡】寒假已至,春节将临,忙碌的校园变得静谧怡然,但办公楼中仍不乏勤劳的身影,很多职工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推进着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向职工传递温暖,学院工会于1月29日开展了冬送温暖活动。

本次活动共看望慰问学院近百名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工会主席闫浩一行先后慰问了学院学生处、保卫处财务处、后勤处等部门,向正在辛勤工作的教职工送去牛奶、水果等慰问品。每到一处,工会主席闫浩都与职工进行亲切的交谈,细心的询问职工近期的工作情况,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叮嘱职工要劳逸结合,保证身体健康,并向职工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祝福。职工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坚守好工作岗位,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工会冬送温暖活动

工会冬送温暖活动

一声声问候送以真情,一份份心意带来温暖。本次温暖活动增加了职工幸福感、归属感,传递了温暖,弘扬了正能量,鼓励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忠于职守、勤勉尽责担当作为、乐于奉献为学院快速发展贡献力量。【审核:张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