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最美自拍照”摄影比赛的通知

所属栏目:通知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4 15:38:16


各处室、院(系部)、工会、团委:

 SHOU—TIME!展示最美的姿态,展现生活的态度,绽放岁月的芳华,在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之年,为鼓励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展开工作,我院工会特举办“最美自拍照”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记录奋斗岁月  探寻最美自己 

二、参赛对象

全体教职工

三、比赛时间

34日—311

四、作品要求

1.所有参赛作品需以姓名+部门进行命名。

2.每人可上交作品1-3幅。

3.照片可使用任何形式拍摄,大小限制为5M以下,格式要求为jpg,参赛作品可为单张或组照,组照拼图每组不超过3幅。

4.参赛作品须本人出境,可戴墨镜,可使用辅助软件美颜。

5.本次比赛作品,未经本人允许,任何人不可在微信、QQ、微博等网络平台传播及使用。

五、奖项设置

本比赛不设名次,发放参与奖若干。

六、其他事项

1.本次参赛作品将在学院微信群由我院职工投票产生优秀作品5幅。

2.工会组长收齐本部门作品后,将作品及EXCEL版参与名单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fengchaofan@zzcsjr.edu.cn。作品不接受个人单独报送,电子作品名称需修改为姓名+部门。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工会

                        202234